计算机学院举办优秀生源宣传动员暨考研报考指导会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2-09-14 点击数:722

通讯员:林静 周玉馨 责任编辑:解学林

913日晚,计算机学院在3号教学楼报告厅举办优秀生源宣传动员暨考研报考指导会。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王雷、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超、辅导员梁志睿、吴盼盼、牛杰参加此次会议,并且邀请物光学院考研报考金牌指导老师张起一同参与,院内部分19级本科生参加指导会。

会议伊始,王雷向同学介绍2022年计算机学院硕士研究生报考情况、录取情况以及院内硕士研究生培养情况,剖析院内研究生科研竞赛、研究成果、学术成就,全方位对院内研究生培养计划详细解说。通过回顾过去考研出现的问题,分析留校攻读研究生优势,介绍优秀生源的遴选条件与激励政策,客观分析报考本校硕士研究生优秀生源的优势,鼓励在场考研意向学生将母校作为考研目标。最后寄语学生稳扎稳打备考,考研成功圆梦,金榜题名。

张起从物光学院基本情况、如何励志考研上岸以及心得体会三方面进行发言。主要从早日坚定考研信念、合理选择报考志愿、科学复习备考、把握复试和调剂时机四角度,结合个人辅导物光学院往届学子考研成功经验,分享考研上岸秘诀,帮助学生理清考研重点事项与细节,利于掌握考研节奏,提高考研成功率。

此次指导会召开,促进学生了解优秀生源政策,引领学生对未来考研制定个人规划、思考合理选择。同时推进学院优秀生源遴选活动,留任优秀学生参与推进院校科研事业。通过指导会广泛动员学子报考硕士研究生,增进学院积极备战考研、追求学业进步的良好氛围。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