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22级新生系列报道之十六——学院举行2022级班级联合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2-09-18 点击数:155

通讯员:李长青  黄智慧  责任编辑:解学林

9月1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9号教学楼211教室举行2022级班级联合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刘文科主持,2022级全体班级班长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刘文科讲述学院各学生部门的关系,同学们对部门之间工作有更好的理解。刘文科讲到,为进一步强化院学生委员会对接班级委员会、职能部门对接职能班委的工作模式,加强“校—院—班”三级联动建设工作学院学生会成立班级联合委员会,随后,他向同学们详细介绍班级联合委员会的职能与工作。

刘文科讲到,班级联合委员会主要协助团总支、辅导员组织学生各项工作,传达学校学院的各项通知,加强各班之间的联系。配合学院开展班级的评优评选加强学院师生之间的联系,收集、整理、上报各学生班级对学院学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加强学生会与班级的联系,收集、整理、汇总各学生班级对学院学生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加强各学生班级之间的联系,组织班长联谊、工作交流活动。通知召开学生会的各班级会议,了解各班级参加学校学院活动的情况。协助学院进行学生宿舍安全和卫生情况的检查、评比工作。最后,同学们提出自己的问题,刘文科耐心地对问题进行解答。

此次会议的举行,加强学院与班级、学生委员会与班级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帮助各班班长更加科学、合理地管理班级事务,提高班级凝聚力,提升学生们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的水平。同时进一步强化强化院学生委员会对接班级委员会、职能部门对接职能班委的工作模式,助力“校—院—班”三级联动建设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