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协会举办庆祝建团100周年团日活动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2-09-20 点击数:284

通讯员:尹子扬 孙秋童 责任编辑:马欣荣

918日至19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协会于9号教学楼208教室举办庆祝建团100周年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计算机协会负责人李斌杰组织,全校部分学生参加。

  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协会在通过易班、朋友圈、QQ空间等社交平台进行线上宣传的同时,安排工作人员在餐厅门口通过分发传单、粘贴海报、悬挂横幅等方式进行线下宣传,并引导有意向的学生前往到梦空间报名。活动开始前,报名成功的学生按时到达活动地点,完成签到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入座。随后,工作人员播放百年团史的相关影视作品,带领学生回顾建团百年以来,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不断发展壮大、成熟强壮的过程。影片播放完毕后,工作人员组织同学们进行趣味小游戏,将团的百年精神与历史传统融入到一个个紧张刺激的小活动中,让参与活动的学生切实体会到团的精神与传承。活动最后,学生们写下了自己在的活动收获,与在建团百年这一节点的所思所想。

  此次团日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团的历史、章程与精神的理解,提高了学生的政治思想站位,在加强学生们担当意识的同时,让学生意识到,跟随党与团前进是无比正确的,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是前途光明的,投身国家民族发展建设事业中是光荣且自豪的。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学生思想教育,也为学院凝聚社团干部力量、落实培养五有人才工作添砖加瓦。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