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社团联合会举办纳新面试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2-09-20 点击数:180

通讯员:孙秋童 王玉晶 王冉 责任编辑:马欣荣

91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社团联合会于4号教学楼202教室和204教室举办社团联合会纳新面试。此次纳新面试由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办,社团联合会工作人员担任评审,学院2022级部分学生参加。

面试开始前,参选人员提前到达教室进行签到,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入座进行候场准备。随后,评审组成员简要介绍面试流程及注意事项,并提醒参选同学,面试分为上台演讲和评审小组提问两个环节,要做好上场准备。面试开始后,参选学生按照签到顺序依次上台,围绕个人性格、工作经历、对面试部门的认识、任职优势等方面进行3分钟左右的演讲,多角度、小篇幅、高饱和地介绍自己。演讲完毕后,评审小组针对面试者的演讲内容、自荐表所填信息以及参选部门的工作内容与性质进行提问,参选同学根据个人生活与实践经历、对部门的了解以及对自己优势与劣势的认知,从容回答评审提出的问题,向评审小组展现自己的观点与态度。面试结束后,评审组成员宣布将在综合考量参选学生的情况后,在QQ群中公示面试结果。

此次社团联合会纳新面试,为社团联合会注入了新鲜血液,有利于完善现阶段各部门人员配置,提高各部门工作效率,在增强各部门工作完成度的同时,为社团联合会更好地践行“为同学服务”信念增添力量,展现出学院学生昂扬向上、积极进取、不断挑战的精神面貌。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