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勿忘国耻-计算机学院营造浓厚九一八纪念氛围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2-09-18 点击数:102

通讯员:王鹏语 黄智慧 于丰豪 李嘉倩 责任编辑:解学林

为铭记屈辱的历史,警示教育师生珍惜和平,勿忘国耻,918日,计算机学院在院内营造“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的浓厚九一八纪念氛围。


学院高度重视“九一八“事变纪念日与“勿忘国耻,砥砺奋进”精神。为激发广大师生爱国报国热情,加深对“九一八”事变的认识,学院开展“铭记历史,永世不忘”九一八事变答题活动,同时于九号教学楼大厅电子展台上轮播“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主题宣传图。


线上宣传方面,学院利用官方微信公众号网络媒体,推送“国殇勿忘,吾辈自强“专题推文,并将学院官网主题切换至灰白色,以此引领师生勿忘国耻、以史为鉴。


记忆从未褪色,历史仍有回响。“九一八”纪念氛围的营造,有利于增强师生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身为当代青年,重任在肩,应当铭记历史,树立远大理想信念,刻苦钻研,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