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22届学生会纳新面试顺利举行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2-09-23 点击数:119

通讯员:黄智慧  李长青  责任编辑:解学林

9月22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9号教学楼207208209210教室举行22届学生会常驻志愿者纳新活动。此次活动由院学生会主席团组织,院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担任评委,部分学院2022级新生参加。

面试开始前,各部门参选人员到达相应教室进行签到,并且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入座进行候场准备。面试过程中,参选人员根据面试名单依次上场,通过3分钟内的自我介绍演讲,展现自己对竞选部门的认识以及对未来部门工作的规划。演讲结束后,评委结合参选人员的演讲内容与自荐表进行提问,例如“是否能平衡学习与工作二者的关系”“对所报部门工作是否了解”等常规性问题,除此之外,评委们还依据各部门的职能与责任提出针对性问题,参选人员在沉着思考后给出自己的思路与想法。

大部分参选人员在面试时表现优异,介绍自己的优势与不足,展现出个人风格,并表现出自己对学生会工作的热情积极。同时,各部门工作人员协调配合,分工明确,整个面试过程中严谨有序。面试结束后,评委们对参选人员的表现给予肯定,将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结合参选人员的综合表现进行评定,择优录取。

22届学生会纳新面试,不仅为院学生会增添了新鲜血液,也给予了2022级新生一个展现自我能力的机会。同时,有利于今后更好的服务师生,有利于院学生会下一步的发展,学院未来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垫下基石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