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组织干事纳新面试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2-09-24 点击数:119

通讯员:周玉馨 黄智慧 责任编辑:解学林

915日,计算机学院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在9号教学楼209教室开展干事纳新竞选面试活动,此次面试由双创各部门骨干成员担任面试评委,部分有意向加入的22届新生参加。

此次面试提前划分通知不同学生面试的具体时间段。到场新生需在门口处进行签到登记,并在候场区入座等待面试开始。教室划分为培训部、精创部、学术部面试区和候场区四个区域,待评委通知后,面试者按照名单顺序开始面试。首先面试者将进行三分钟自我介绍,从自身基本情况、个人成长及工作经历、加入部门的理由、竞选自身优劣与劣势等多方面阐述竞选原因。紧接着,面试评委就面试者的面试陈述内容和申请表提出“对于创新创业类比赛的相关想法”“对于所加入部门的了解程度”等相关问题,严格考察面试者的思想素养。面试者沉着冷静,结合自己对创新创业理念的理解,对问题给出相应回答。

面试结束后,评委们将结合竞选者申请表内容和面试现场发挥情况,考虑其个人能力、创新思维等方面,对竞选者进行综合评议,公平公正,择优录取。

此次面试为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源泉与动力,进一步完善双创的组织构建,促使双创能够更好发挥职能为同学服务,推动计算机学院创新创业理念的深植与创新创业赛事的长久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