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在阳光体育节篮球联赛小组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乐达 更新时间:2022-09-26 点击数:285

通讯员:周玉馨 林静 丁国康 责任编辑:解学林

925日,由山东理工大学学生会举办的阳光体育节篮球联赛小组赛于第二体育场篮球场举行。上午的比赛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代表队对战鲁泰纺织学院代表队,下午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代表队对战经济学院代表队,由体育学院学生担任裁判。

赛前,双方队员进行充分热身运动,以防上场剧烈运动时出现拉伤等意外。在场所有运动员都精神饱满,跃跃欲试。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初始,双方球员立即进入状态,配合默契,展现出熟练的传球运球技巧。双方全力以赴,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每位球员都拼尽全力,展现出极佳竞技水平,偶有失误,球员们也相互鼓励,永不气馁,将注意力集中投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

比赛从白热化阶段逐渐演变成领先状况。现场观众也情绪高涨,每次进球,便会爆发出激动热烈的欢呼与掌声。即使处于领先状态,计算机学院的球员们也不骄傲自满,在中场休息时,队长依据上半场的比赛情况,与同伴们进行战术讨论,及时作出对战方针调整,并叮嘱同伴们在比赛中注意自身安全。裁判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保证比赛正常有序的进行。计算机学院积极昂扬,保持着拥有的优势,最终以64:1671:37的比分取得了两场比赛的胜利。

此次篮球联赛比出友谊,赛出风格,不仅增强了计算机学院篮球代表队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同时也增进了各学院同学间的友谊。此次比赛的参与意在丰富学子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带动更多同学投入体育健身,加强体育锻炼,培养青春蓬勃的校园氛围。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