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头雁计划“学习贯彻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争作新时代有为青年排头兵”主题团课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2-10-08 点击数:368

通讯员:周玉馨 林静 马欣荣 责任编辑:解学林

10月5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头雁计划学生干部主题培训会于3号教学楼报告厅举办,此次培训特邀校团委书记王振担任主讲人,学院团委书记王超主持,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中,王振围绕“学习贯彻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向同学们细数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的主要工作成就,介绍了党代会召开后五年内学校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依据“183522”总体要求,实现“1225”主要工作内容,深入推进“青春筑梦”五大工程,深入实施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不断提升全校教学团队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面开创特色鲜明的高质量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新局面。王振提到,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全校一段时间内重要政治任务,关系学校工作全局和事业长远发展。

在第二部分“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排头兵”中,王振向同学们提出“你为什么要做学生干部?”“什么是称职的学生干部?”“做好学生干部,你准备好了吗?” 三个问题。王振在发言中肯定了计算机学院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的优秀贡献,同时勉励学生干部们发挥好头雁作用,积极服务同学,杜绝官僚风气,做到“守初心”、“勇担当”、“讲奉献”、“善学习”、“重实践”、“强作风”这六点。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深化了计算机学院学生干部们对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勉励了新一代学生干部重视提高政治素质,积极投身学习实践,树立为同学服务思想,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学生工作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