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干部领学活动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2-11-28 点击数:231

通讯员:李长青 潘慧敏 刘湫畅 责任编辑:解学林

11月2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线上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干部领学活动。活动以《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学院团委组织委员吴盼盼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院学生会、各班级团支部团干部、团员代表参加。

吴盼盼在领学中就党的二十大勾画出的美好蓝图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厚望,结合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一文,从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青年的内容。一要把牢“有理想”的首要标准,团结引领广大青年自觉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二要突出“敢担当”的时代要求,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刻冲得出来、顶得上去;三要锤炼“能吃苦”的坚毅品格,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在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中展现刚健有为的精神风貌;四要弘扬“肯奋斗”的光荣传统,团结引领广大青年永久奋斗、团结奋斗。

通过领学内容,鼓励同学们在青年之际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在中国梦的指引下不断进步。要敢于吃苦,把艰苦环境、艰巨任务作为磨炼自己的机遇。要敢于奋斗,把奋斗精神体现在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好每一项任务、履行好每一项职责的实际行动中。

此次领学活动有助于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