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召开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2-11-29 点击数:196

通讯员:牛杰  赫英魁 王伊凡 责任编辑:黄智慧

11月2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线上、线下同步召开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学院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田兆富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田兆富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会议精神,并对学院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学院教师要高度重视,以抓铁有痕的狠劲,持之以恒的韧劲,四两拨千斤的巧劲,有效做好当前学院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

田兆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严峻性、艰巨性、复杂性、反复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统筹教学、学生管理及学院事业发展,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实效性。二是抓铁有痕的狠劲。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达到“抓铁有痕”的工作目的,实现自己的工作蓝图。三是持之以恒的韧劲。要有持之以恒、一抓到底的韧劲,要百折不挠、越挫越勇,要敢于在逆境中自我锤炼成长,努力培养和塑造自己的坚韧品格。四是四两拨千斤的巧劲。要铆足干劲,摸索工作规律,抓实做好以下几个工作:一是加强信息员队伍建设;二是加强重点人群的管控;三是进行任务分解,协同配合;四是深入一线,了解学生所想所需;五是注意工作方法,要从学生反映的问题入手,从学生关注的焦点难点入手,从学生关心的切实利益入手,层层剖析,循序渐进,层层深入;六是分析得失,明确利害;七是做好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

最后,田兆富表示,学院全体领导干部、党员及管理人员,要把“以百姓心为心”的思想融入到干事创业的各领域和全过程,当好师生的“勤务员”。充分发扬“老黄牛”精神,精耕细作、无怨无悔,坚守好自己的工作岗位,做到“吃苦不言苦、苦中有作为”。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