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山东省高等学校特色实验室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2-12-06 点击数:869

通讯员:张仲轩 丁国康 刘湫畅 责任编辑:林静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山东省高等学校实验室体系建设名单(鲁教科字〔2022〕7号文),我院申报的“工业数据分析与智能计算特色实验室”成功入选山东省高等学校特色实验室建设名单。

近年来,学院紧紧围绕学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目标,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和高水平科研平台的申报建设工作,不断加快学科专业内涵建设,强化平台搭建和社会服务,积极谋划跨越式发展。此次工业数据分析与智能计算特色实验室获批提升了学院在数据分析与智能计算领域的知名度,为学院专业和学科的建设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助力和推动作用。

下一步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按照山东省教育厅有关要求,依托实验室平台建设,建立健全科学务实的合作发展机制、高层次信息类人才合作培养机制和对外合作交流机制,主动对接山东省“十强”产业,在数据分析与智能计算领域深度推进数据产业与技术创新的提升,为促进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