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2201团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2-12-13 点击数:304

通讯员:白璐荷 朱思源 潘慧敏 责任编辑:黄智慧

12月2号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2201团支部于9号教学楼207教室开展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软件2201班团支部书记侯钰卿主持,软件2201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活动伊始,侯钰卿向同学们强调了此次团日活动的深刻意义——在纪念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的同时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后,侯钰卿带领学生们共同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通过观看开幕式视频,学生们认真学习了二十大的精神,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有了新的理解,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理想信念。


视频播放结束后,团支部内各小组依次派出组员上台分享个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心得与感悟,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做迎难而上的新时代中国青年。其中,杨国强同学通过分享视频,以回望历史的方式呼吁学生们要珍惜当下,砥砺前行。接下来,团支部成员一起玩了“说反话”等小游戏,软件2201班团支部成员的关系也在欢笑声中被拉近,为日后班级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此次团日活动围绕学习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召开,团支部成员认识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重任在肩,要在时代的风浪中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养,绽放出属于自己的青春光彩。同时,软件2201团支部将继续坚定不移的拥护党的领导,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团旗,以自身行动,耀青年之荣光,筑百年大梦,扬大国辉煌。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