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一项成果获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奖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2-12-14 点击数:373

责任编辑:张仲轩

2022年12月11日,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公布了2022年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我院孙福振老师团队申报的《校地产教研创融合、需求导向的大数据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构建与实践》获得特等奖。


该教学成果奖评选旨在奖励在教学改革、研究、实践中取得优秀教学成果的集体和个人,发挥教学成果的引领激励作用,推进我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成果特等奖授予在山东省人工智能领域对高等教育教学理论上有重大创新,在实践中取得重大成果,对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实现培养目标做出突出贡献,在省内处于领先水平,在全国产生显著影响的集体或个人。

近年来,我院教学成果奖获奖数量与质量取得较大突破。这是学院持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坚持内涵式发展,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强化教学成果转化等方面举措的成果。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相关教学成果应用推广与引领示范,鼓励更多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和研究教学,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