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2202团支部举行“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团日活动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2-12-15 点击数:156

通讯员:尉明磊 张振睿 王伊凡 责任编辑:黄智慧

12月2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据2202团支部于9号教学楼209教室举行“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数据2202班团支书王樱璇主持,数据2202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王樱璇先带领全体学生观看了二十大开幕式,并且向学生们介绍了二十大的会议精神。王樱璇讲解到二十大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呼吁同学们作为当代共青团员应坚定不移跟党走,学习二十大,建功新时代。

 

在认真学习完党的二十大精神后,同学们积极参与知识竞赛,紧张激烈的进行抢答。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勇担复兴重任。

抢答结束后,为了让团支部成员进一步领会二十大精神,路畅等人进行了英雄故事及家乡变化海报的分享,同学们都沉浸式的享受这一过程。最后通过正能量歌曲的演唱,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自己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尤其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展现青年担当,为班级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团日活动通过对二十大报告及会议精神的学习,坚定了学生们坚持跟党走的信念,激励团支部成员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