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2202团支部举办“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3-01-05 点击数:105

通讯员:李佳妮 陈天昊 王冉 责任编辑:马欣荣

12月27日上午,通信2202团支部积极响应校团委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号召,于线上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通信2202班团支书李佳妮主持,通信2202班全体成员参与。

此次活动共分为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重温入团誓词和共唱团歌三部分。活动伊始,李佳妮简要介绍活动流程及活动目的,并播放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回放,团支部全体成员共同观看开幕大会。观看过程中,成员们全神贯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内容与精神。开幕会观看结束后,支部全体成员在李佳妮的带领下进入团员仪式教育环节。学生们面向屏幕中的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团誓词,并共唱团歌,在铿锵有力的誓词与高亢的歌声中增强自己作为共青团员的使命感。


活动最后,同学们分享学习成果,并表示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不断进取,不断促进自身发展,提高自身修养,努力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活动过程中,李佳妮等班委成员组织有序、安排妥当、克服困难,力争以线上活动的形式收获线下活动的效果;全体成员严肃认真、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共促活动的顺利开展。


此次活动的举行,带领班级成员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班内团员青年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明确学生共同为奋进新时代而努力奋斗的决心与使命。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