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2204团支部举办“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3-01-05 点击数:94

通讯员:孙淑婷 陈天昊 王冉 责任编辑:马欣荣

12月30日下午,通信2204团支部于线上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通信2204班团支书孙淑婷组织,通信2204班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孙淑婷带领同学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相关内容,并组织学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大会。她讲到,团员青年及全体同学应明确党的二十大是国家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并研习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为做好党的后备军、当好党的有力助手作出准备。


随后,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二十大重要讲话精神,孙淑婷安排赵康、平安、高文轩、李惠风等10名优秀团员代表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团员青年理论武装实效,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发表演讲,他们表示,新时代团员青年及青年学生,要坚定“高举团旗跟党走,逐梦百年向未来”的信念,将团员使命及义务铭记于心、落到实处,在服务同学与提高自身的过程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最后,全体同学宣誓,表明自己“坚定信念跟党走,牢记嘱托有担当”的坚定决心。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引导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为班级成员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指明方向,助力红色基因的传承与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