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22级计科2204团支部举行“二十大精神宣讲”主题团会活动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3-01-07 点击数:91


通讯员:李嘉倩 季筱桐 梁文宝 责任编辑:周玉馨

11月1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科2204团支部在三号教学楼315教室举行“二十大精神宣讲”主题团会活动。此次活动由宋居堂主持,计科2204全体人员参加。

活动伊始,班级学生干部借助查询的资料,向大家展示二十大金句和红色经典片段,为同学们展现二十大的高光风采。随后,学生干部给出时间让同学们记忆刚刚所介绍的金句,进行奖励抢答的活动,调动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再根据抢答同学所选择背诵的句子,计算每位同学背诵正确的字数,算出对应分数,最后采取积分制,根据分数排名,排行前三名的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项。希望通过轻松有趣的方式来加深同学们对二十大精神的记忆与理解。


随后,王东旭、于恭勋等8位同学在活动前进行了准备,上台进行了有关二十大精神的红色经典演讲,现场气氛激昂澎湃,成功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与热血。演讲的同学们抑扬顿挫、气宇轩昂,整个教室都回响着他们的声音。班级同学知道自己身上所肩负着的历史责任和社会责任,在本次演讲活动中,表现的及其认真,尤其团员,更是积极地体现出来了团员的精神风貌。最后,郭文昌同学带领大家进行秉承二十大精神的宣誓,同学们高举右拳,声音嘹亮,激动人心,展现出了青年大学生的活力与激情。


此次团会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将近90年历程的峥嵘岁月和光辉业绩,使广大青年团员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责任担当,学党史、守初心、跟党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利于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在学习生活中用切实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