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2203举行线上“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3-01-09 点击数:115

通讯员:展亚楠 丁国康 张仲轩 责任编辑:林静

2022年12月16日,计科2203团支部于线上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张丽娟主持,其他同学参与。

首先张丽娟组织集体观看二十大会议视频,并由张丽娟进行讲解。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了传承好百年征程上的精神薪火,厚植青年对党的信赖、信仰,此次观看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同学们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谱写新篇章,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之后同学提问,张丽娟进行解答。通过观看二十大,同学们发表自己的疑问,张丽娟进行讲解,更好的了解二十大。随后观看南京大屠杀纪录片。最后进行党史有关知识问答竞赛。通过学习中国近代史和中共党史,有助于汇聚强大的民族凝聚力,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极大地鼓舞我们为建设祖国而团结奋斗。

此次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帮助团支部每位成员了解了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以来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从而深刻理解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我们的前辈手中接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通过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圆满成功,并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