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2103班团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3-01-08 点击数:131

通讯员:韦亮 张思萌 张春强    责任编辑:周玉馨

12月6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科2103团支部于线上举行“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计科2103团记书张思萌组织开展,计科2103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张思萌向同学们介绍了二十大核心精神,学习“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和“勇毅前行”四个二十大关键词,并认识“两个确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人维护”的具体内容。随后,她为同学们放二十大盛况视频,再一次深入地了解二十大精神。当听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及“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这句话时,同学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最后,张思萌为同学们播放百年党史的相关影视作品,带领同学们回顾建党百年以来,中华民族在党的领导下不断发展壮大、成熟强壮的过程。

此次团日活动以学习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不仅带领同学们深入地了解党的历史和二十大精神,增强爱国情怀,提高爱国觉悟,同时也提高同学们对我国经济、政治、文化等社会各方面的关注程度,加强同学们对社会和国家大事的了解与关注,并逐渐营造了关心国家大事、心系百姓生活的良好氛围。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全团认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计科2103团支部将接续传承二十大精神,感染身边的每一位同学,持续地开展学习二十大活动,帮助和促进广大同学牢固树立国家的主人翁意识,自主自发地紧跟党的步伐,奋进新征程。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