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2204班团支部开展“开学第一课,学情分析会”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乐达 更新时间:2023-09-27 点击数:118

通讯员:季筱桐 李嘉倩 责任编辑:马欣荣

9月21日晚,计科2204班团支部于9号教学楼207教室开展了“开学第一课,学情分析会”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班主任王举辉主持,计科2204班团支部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班长宋居堂向大家引介了团日活动的具体事项,包括学习情况分析和未来的学习规划。在正式的活动过程中,王举辉认真负责、积极准备,仔细向班级同学分析了班级的成绩状况及排名详情。同时,她不仅向各位同学介绍了许多优秀的学习方法,还从未来的就业前景、保研考研等多方面为同学们提出了宝贵意见。大家认真听讲,时常向老师点头示意,积极与老师互动,整个活动的氛围轻松有序。之后,宋居堂通过讲解PPT,向同学们介绍了班级其他情况,就宿舍卫生、班委职能、运动健康等相应问题提出了多种解决办法。

团支书季筱桐发言,并表明自己的决心:新时代中国青年就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之后的学习生活里,要仔细地规划每一分钟,认真投入到学习中。以良好的态度去挑战自己,争取把握好身边的每分每秒。

新的学期到来的关键时期里,此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加强了班级学生的学习意识,有利于培养同学们吃苦耐劳的优秀品格,并且将这种品格转化为强国一代青春报国的实际行动。另一方面有效地激励了同学们将课堂学习与动手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敢于担当、勇于奋斗,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的建设者。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