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2205班团支部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3-09-27 点击数:98

通讯员:黄文瑞 王圣明 张馨友 责任编辑:马欣荣

9月16日下午,计科2205班团支部于9号教学楼210教室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王圣明主持,计科2205班团支部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王圣明带领全体同学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视频,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学们受到精神上的鼓舞,纷纷表示要珍惜青春时光,不断磨练意志,在奉献社会的实践中创造有意义的人生。

随后,李晗同学带领大家制定了新学期在学习、作息、安全等方面的班级目标,新学期,新气象,全体同学纷纷表示本学期要刻苦学习,早睡早起,同时注意个人和身边同学的安全。

最后,黄文瑞同学带领大家一同观看了普法知识讲座,围绕校园欺凌、电信诈骗、意外溺水等安全问题,同学们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增强了同学的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深刻领悟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增强了安全保护意识,也为新学期的到来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