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度突出贡献教师座谈会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4-01-25 点击数:149

通讯员:汪茗惠 张馨友 责任编辑:马欣荣

躬耕教坛,强国有我。1月24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九教204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突出贡献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田兆富,副书记钟丽霞,副院长王志强、孙福振,2023年度突出贡献教师马新娟、李钊、巨同升、赵磊、曲志坚、孙文珠共计1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钟丽霞主持。

钟丽霞首先代表学院对与会各位代表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各位教师代表为学院发展做了大量的工作,付出了艰辛的劳动,非常值得赞赏和弘扬。

王志强充分肯定了2023年度突出贡献教师埋头苦干、勇于创新的精神,并就下年度重点做好科研工作,教学成果奖培育,指导学生竞赛,教师职业能力大赛,混合所有制项目等各项工作提出一系列指导性意见。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代表踊跃发言,对学院领导班子关心、重视和支持工作表示真诚的感谢,分享自己工作心得与体会,从人才培养、教师队伍、项目基金申报、实验实训条件、专业项目建设、技能竞赛参与、信息化条件建设等方面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气氛热烈融洽。

孙福振表示,教学是要靠情怀的。老师们有建议可以提出来,学院会协助老师们做好有组织的教学和科研,为学院进一步发展提供保证支持。

田兆富代表学院向与会代表所做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围绕“一个祝愿”“一点希望”“一个态度”三层面作总结发言。一个祝愿是祝愿老师们做大做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同时树立更远大的目标,把更多的精力用到教学科研上,2024年再创辉煌。一点希望是希望老师们做好示范引领,心系学院,带领身边的老师、本专业的老师共同发展,共同进步。一个态度是表明学院全力做好服务、支持工作的态度。最后他代表学院向各位老师及家人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