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走访慰问

作者:乐达 更新时间:2024-01-25 点击数:179

通讯员:刘岩 梁志睿 赫英魁  责任编辑:马欣荣

2024年1月24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钟丽霞、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志强、副院长孙福振,走访慰问了学院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有突出贡献的党员。

在走访慰问中,学院领导向他们送去党的温暖与关怀,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感谢他们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与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有突出贡献的党员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与健康情况,向离退休干部通报学院过去一年的发展状况,征求他们的意见建议,叮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学院会尽力给予帮助,同时送去节日的祝福、慰问物品与慰问金。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各项工作,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老同志们表示,感谢党和学院领导对自己的关怀和帮助,并表示愿意继续发挥余热助力学院发展,祝愿学院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蓬勃发展,蒸蒸日上!

此次走访慰问,体现了学院党委对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有突出贡献的党员的关心和爱护,拉近了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对组织的归属感,凝聚了党心、弘扬了党的优良作风。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