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顺利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综合办 更新时间:2024-02-03 点击数:146

通讯员:孙磊 责任编辑:马欣荣

2月3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线上召开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田兆富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田兆富向全体教职工作了学院2023年度工作报告,主要分2023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2024年工作思路和打算三部分。对标学院关键指标,重点围绕党建、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与服务社会、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寒假假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田兆富强调,学院当前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他结合学校寒假工作部署会精神,要求广大教职工正视学院2023年取得的成绩,认清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加强学习,认真谋划,筹备好学科专业建设、人才人事工作、教育教学改革、科研与服务社会等工作,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

随后,田兆富就2023奖励性绩效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学院《2023年度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修订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老师们这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祝福老师们度过一个充实、安全、祥和的春节!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