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度院级本科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作者:教学办 更新时间:2020-07-17 点击数:243

关于公布2020年度院级本科教学研究

与改革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各系部、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完善学院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的建设责任机制,确保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效果,前期学院组织了 2020 年度院级本科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立项工作。经过教师申报、专家评审等程序,共立项32 项(已获校级教改立项的项目,不再进行院级立项),其中一流本科课程培育与建设项目17项,英文授课课程建设3项,实验项目建设7项,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1项,教材研究与开发2项,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项目2项。现将立项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

以上各类项目须在本年度完成项目建设并结项,结项报告模板为学校该类别项目立项申报书,结项报告经验收通过,即可进行经费报销。英文授课课程建设课程开出,提交英文授课课程资料进行验收。

院级教改立项每项经费2000元,本年度须全部完成使用和报销。项目负责人一次性准备好足额发票,在学院教学办登记后,找分管领导签字报销。

请各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类别,紧扣研究主题,瞄准研究目标,明确研究内容,完善实施方案,力争获得预期的教育教学效果,形成可持续、可推广的成果。


附件1:2020年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级本科教学研究与改革立项结果0714.xlsx

附件2:《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培育申报书》.doc

附件3:《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书》.docx

附件4:《教材研究与开发项目申报书》.doc

附件5:山东理工大学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书.doc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7月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